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自己的路

謝謝那些跟我說,走自己的路很棒喔,要加油的人們,其實我需要的並不是口頭上的甚麼東西,請默默地看我做,努力,並且以其他的行動支持我就好了,說出來有時反而讓人覺得難堪。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走著自己的想走的路還被當成傻瓜,尤其到了我這種歲數,說著自己的夢想好像在說笑話一般,這是ㄧ種正常現象嗎?


不到大公司工作就是沒有給自己機會嗎?
不到大公司工作就是沒有成就嗎?


夠了。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在美國給你精神上的支持

身邊總是有這種人 在你努力的時候
覺得你的夢想或是目標是屁

等你成功了,不是說跟你很熟就是想要分一杯
這樣也是可以讓你分出來身邊是哪些人才是真的

best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

我也希望有成功的那一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