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居然有半個月

原來有這麼久沒有po文了,說說最近吧!


1.瑪格麗特的項鍊

她自己畫了手稿跟我訂了兩條項鍊,手稿畫得真不賴,看過的都說讚阿!
然後很努力地在生產生,一條已經出來了,另一條覺得做得很爛被我揉掉正在重新製作中,只能說....拍寫阿!我會盡快做完的。

2.關於兩個系列的作品

這個是秘密。
等到一個雛型出來再說。

3.虎頭

進度可以說是1/3,至少在許老師的指導之下做出了看起來類似是虎而不是豬或是熊之類的初模,然後線條真漂亮!!!!真是太讚了!!!

真想現在就把初模po上,想想還是等完成再說好了。

4.畫畫

想參加一個比賽,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畢竟我還是一個嫩到不行的嫩咖,而且還有年紀這麼大都可以參加的比賽還真的不多了...

5.關於小孩

是可怕的生物,這輩子我都不希望這樣的外星生物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以上就是半個月都沒有po文的原因了,而且還硬要把這個梗弄到小孩子的身上...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虎頭做好要分享一下啊!Go Go Go

Unknown 提到...

我盡快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