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吵嘴

和妹也很久沒有吵架,這一次的吵架雖然短暫,但是也帶給我ㄧ些省思。

或許在某一方面來說,我是一個頗固執且不肯改變現有想法的人吧!而我們一般覺得固執不知道變通的古板老人或許就是這麼演化而來的也不一定。

而我愛批判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但是許多關於批判的話語只在家人或是熟悉的朋友面前說,只是被她這麼一說,或許之後有些話變得很難說出口了。
原本以為家裡還是有肯聽我說真話的呢!還是其實家人是最不能忍受真話的呢?


漸漸地我趨像崇尚自然,而這一點是否也算是固執呢?
或許有些原本自豪的事情都將重新打散搖一搖重組了。






只能無奈地笑一笑了。



家人親人長大後似乎就變得無法親近無話不談了,或許這是一個開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