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咖啡色羊毛氈背包 Brown Woolfelt Backpack





在做羊毛氈包包的過程中我了解到一件事,就是其實做包包主體累人歸累人,但是做完後那些加鉚釘和小五金以及背帶,來讓整體看起來完整才是最累人的,因為有時候原本買回來要加上去的東西不一定是適合的,而且對於做大包我的經驗真的太淺,必須去觀察其他的包包的做法,然後自己再想辦法改善,畢竟羊毛氈包包比較特殊的地方是一體成形,跟其他皮製或是布製的包包可以分解來做是比較不一樣的。

不過完成還是覺得很爽就是,哈哈!!!!

這個包包的內裡是藏青色,我真是愛死藏青色了!!!在外面米色的部份有竄毛的效果,還真是意想不到的好看吶!


背起來的樣子。

前面還有兩個大口袋喔~釦子的部分我是去買現成的皮磁釦縫上去的(真的買不到假皮的),由於我堅持不用真皮,所以背帶都用帆布,但是帆布釘鉚釘真的是一件累人又麻煩的事情,想辦法解決克服當中。


BTW,今天是愚人節,各位Happy Fool's Day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