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歐式復古框&情人節商品優惠





這次做了幾個比較華麗一點的復古框,帶點歐式風格,剛好又趕上了西洋情人節,就順道為情人節做個優惠囉!

這個框比較中性一點,但是我其實我覺得女生戴起來也很好看,比起其他的框稍大一點,墜頭也是這次新做的,很搭吧?!這款有染黑,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個性一點。我為他取名為【勇氣】。我們做甚麼事情都需要勇氣,尤其是當愛一個原本與你不相干的人的時後,是不是比愛你的家人需要更多的勇氣呢?

這款長了翅膀,是愛的小翅膀,這款的確是比較女款,比較秀氣的男生當然也適合配戴。墜頭也是這次新做的,是鑽石唷!我相當喜歡這個墜頭呢!這個框框我為他取名為【】。心中充滿了愛之後,是不是就不顧一切了呢?


這次我將【勇氣】和【】做搭配作情人節特惠,當然特惠一直到2/14為止,想要購買的人可以到這裡來購買。

另外另外,單身的人情人節好像很寂寞,不如,也為自己添購一個情人節禮物吧?!提醒自己要常常愛自己。

這款也是做了染黑的設計,也是偏中性的款式,我個人相當喜歡這一款。我將他取名為【夢想】。沒有人愛你,你也要愛你自己,抱著夢想前進,就一點都不孤單囉!


單身情情節的款式也有做優惠喔!可以到這裡購買。

這次所有的商品的英文字母都可以自行選擇,英文字母表如下:


當然,有的款式染黑是我個人的喜好,假使你們那麼喜歡染黑的感覺,也可以跟我說,我就幫你直接做成不染黑款。

最後,
不管有沒有情人,大家都情人節快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