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創作人型習作


這邊已經荒廢了一個多月,實在是因為我就是在忙著做

大概花了270~280個小時左右,做出了這隻娃娃,名字再讓我想一下,哈哈哈~~

她是單眼皮,身高大概60公分左右,我還幫她做了一雙鞋,是蕾絲的牛津鞋。


其實做娃娃我在幾年前就想學習如何製做了,但是老實講,台灣這方面的資訊和資源真是少得可憐,我也是跟張鶴齡老師學習了之後,才知道其實創作人型跟一般在玩BJD的娃娃是不同的,台灣目前在製做創作人型的人真的很少數,為此我從台北下到高雄花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學習,說起來也沒甚麼了不起,但是做人型真的很需要極大的耐性,或者說,學習一項新的技能本來就很需要極大的耐性和時間。


當然,看到有美美的成品出來,連自己都一直盯著娃兒發呆一直看,跟白癡一樣的笑,這真是創作人型最有趣的地方了。


果然是自己生的小孩最美,我真的覺得她美呆啦!!!!!!!!!




對於創作人型也很有興趣的人,請洽張鶴齡創作工坊

我會努力持續創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