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紅珊瑚黃金兒極簡霧金戒指 Retro Coal Gold Ring




這顆紅珊瑚原本是鑲在一個款式比較舊(老氣?!)款式比較複雜的黃金戒指上,因為我太興奮導致忘了拍,就....原諒我吧!哈哈~~~

我的設計是希望她有點復古,但卻又簡單,又現代的款式,所以選擇了包鑲(以黃金來說也比較不會掉啦!),包鑲邊有四個圓點的小裝飾是亮點,戒身選擇打霧,現代感就會出來。

其實能沒甚麼顧忌地做黃金戒指是一件很難得得事情,因為金價雖然最近跌了,但是跟幾十年前比,黃金還是挺貴的,而我也覺得很幸運的就是,我的客人在款式和重量上基本上都不會給我太大的限制,讓我自由發揮的空間很大。

相當感激阿!!!!做出來總是很有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