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Crystal~The Silver Doll


這個娃兒其實才是我做的第一隻娃,是在去上張鶴齡老師的課之前,自己摸索完成的。



當然有很多地方,例如肌肉,比例,頭髮等等,看起來都還很生澀,有許多還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在做的過程非常有成就感阿~



喜歡刺青的我,當然也不忘為自己的娃兒的身上做點花紋。


頭髮是很痛苦的地方,因為頭髮對我來說相對麻煩,但是也做出來了,真配服我自己,哈哈哈哈~~~


最後眼睛,眼睛的部分我是使用蛋白石,跟純銀的顏色相當搭,這說來也是挺巧的,本來我要找的是月光石,但是找不到,竟然找到蛋白石了。

這是我的第一隻娃,名字叫做Crystal,請多多指教。

接下來還是想用金屬創做娃兒們,下一隻來做銅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