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純銀貓頭戒指Silver Cat Ring with Star Eyebrows and Laced Collar


這隻貓咪把我所有喜歡的元素都加上去了!!!星星,蕾絲,當然還有貓咪!

以前我有一隻貓咪,已經去當天使了,希望他在天堂過得很好。

側面圖



有封底。為什麼我要封底?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銀戒是不封底的,我個人的堅持是認為封底質感比較好,完整度高,而且這樣你有時候上個廁所洗手的時候,水不會就通通跑進沒封底的洞洞裡啦!雖然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但是其實封底超麻煩......
Logo和925的鋼印都打在封底上。

戴起來的樣子。其實感覺是比較中性的感覺。


另外,我還拍了一系列測量戒圍的教學。我想戒圍甚麼幾號幾號,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一件挺麻煩的事,因為戒圍的規格分很多種,在台灣大部分用的都是國際戒圍,然而日本有日本的戒圍,美國有美國的,法國有法國的.....一堆~~~~~,更麻煩的是,假使你變胖變瘦了,或是冬天或夏天的戒圍都會略有不同。

但是其實你能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跟我說你的戒圍喔!

步驟如下:

1.隨意取一張長條紙,當然我這邊的長紙條是從A4紙上取下來的。

2.長條紙不建議太粗。

3.將長條紙圈住你想要戴戒指的那一隻指頭,不用勒很緊,鬆鬆的圈住手指即可,並且圈住一圈之後將紙條於交界處折起。

4.可將紙條撕下,用尺量紙條的長度,將長度的公分數標在訂單的備註當中即可!很簡單吧!


希望說明還清楚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