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Life of Pi 之 Richard Parker



看完這部電影給我的感動實在是太大了,就算再晚還是想打一篇網製來做個紀錄。

我得老實說我並不是李安迷,但是這部拍得真的沒話說,好看斃了!!!而起聽說Richard Parker都是用動畫做成的!!全部動影我最愛他!!!!我是他的影迷阿!!!

所以找了好多他的圖片阿~~~


連背影都好帥,雖然好瘦...




最後這幕我真的哭的希哩嘩啦~


網路上已經一堆評論都解釋了電影的寓意,重複說明也沒甚麼意思,但是先不要看評論直接去看電影心情會比較輕鬆,去看看那美麗的電影畫面,漂亮的老虎,而這部電影當然也讓我想到Cast Away裡面的Wilson,他漂走的時後也是讓我哭個半死~

總之Richard Parker真的太迷人了!當然我也很喜歡斑馬,長頸鹿,河馬....通通都好喜歡阿!!!!!


而我在剛學蠟雕的時後,我的第一個3D作品(硬要扯上3D就對了!!!!!)就是虎頭,我刻了兩個月阿~詳細可看此篇。我想,老虎真的跟我很有緣吶~~~(甚麼爛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