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仿舊紅銅門牌



其實這一開始是我妹跟我訂製的。她最近換了新家,希望甚麼都是她喜歡並且是最獨特的,連門牌這個小東西她都想到了,所以她請我幫她做一個金屬的門牌。


於是我做了,效果相當不錯,不過這個門牌是黃銅做的。效果當然跟紅銅會有所不同,但是都是相當不錯的。



只是中國字博大精深,有很多字都複雜到不行,有的字鋸起來真得太細了,細節就會稍稍被我簡化。
有人問說為什麼不直接雷射雕刻?
當然雷射也是可以的,但是就少了那麼一點味道了不是嗎?而且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雷射雕刻貴貴阿~哈哈~~~~

這樣商品我已經很快又很興奮地上架了,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