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山羊鬍獨角獸 Unicorn




痾,不知不覺我居然一個月沒有更新了,真是太抱歉了!最近真是一個頭兩個大,每天都好滿吶!但是也是有在忙新品喔!
但是這個獨腳獸呢,其實我很老早就做好了,只是一直沒有上架,我也不知到為什麼。這次趁著今年冬天的到來,就給他上架了一下。


金色的鍊子比較長一點。


純銀的就短點囉!也沒有星星,純銀獨腳獸的細節如下。


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金色的有星星純銀的沒有。
金色的有星星是因為我覺得金色相當適合聖誕節阿!幫他掛上星星項鍊是不是很可愛呢?
銀色的對我來說,就是純淨的象徵,我希望他是很單純地,可以去表達初獨腳獸他原本的模樣。

想要看更多圖片或購買的可以點以下的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