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蛇鏈 Silver Snake Bracelet


結果今年的過年很短,過年忙得要死,根本沒有多餘的力氣來po新的網誌(根本藉口!)

總之,這條手鍊是在年前完成的作品當中,我自己相當滿意的一個作品。

這種比較有份量的飾品,其實是我當初進這行之前最喜歡的風格。


這次很幸運的,有人跟我訂做,並且很明確地說出了他的想法,並且相信我的設計,又能接受我的價格,所以做這條手鍊真是讓我開心到要飛起來了!重點是,


拿到之後他跟我說他很喜歡!!!

真是爽死我啦!!!!

這條手鍊我也很滿意,之後也許會成為常態商品也不一定,只是希望大家可以接受我的價格啦!(汗)


今年的目標,應該就是多發展這種比較有份量的商品為主。


BTW,大家喜歡Crystal Space的新招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