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歲末



快要過中國年了,總之非常謝謝大家給我機會幫你們做超多好棒的又有趣的東西(鞠躬),以後商品有故事性的我才會上網誌來跟大家聊聊:)當然其他的商品我也非常喜歡,就請大家到我的粉濕頁瞧瞧,網誌會開始比較偏向故事走向,以區隔網製跟粉濕頁的作用囉!

這個黃金獵犬是我近期內相當喜歡的一個作品,是一位朋友做給她的朋友的,而我本身又因為養了樂樂而變得相當愛狗,所以這個鑰匙圈其實花了我相當大的一番功夫,因為黃金獵犬看起來每隻都差不多,但其實每隻都有細微的差別,這隻狗我一看到照片就知道是女生,而她的主人最自豪的是,她們兩個有一樣的大眼睛。




能夠幫大家的狗狗做出她的肖像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吶!這就像是在磨練眼力的基本功。
非常謝謝這位客人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之後過年希望比較有閒來多po一些這陣子的訂製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