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白日夢冒險王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地好看。

記得多年前,我曾經在紐約友人的屋頂上,看著新年的煙火,那時的我拿著相機,試圖拍下煙火,一位朋友說:

"眼睛就是最好的相機。"

於是我放下了相機,將那場煙火記在眼裡,腦海裡。

這段記憶,在當場景來到了Walter終於在山上找到了Sean的時候,也出現了。

Sean 說:

"Sometimes I don't. If I like a moment, for me, personally, I don't like to have the distraction of the camera. I just want to stay in it. "


不知道為何,我的眼淚差點流下來。

大概是讓我回到了那時深刻的記憶了吧!

這部片真的好棒。

Start living,stop dream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