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雷射切割壓克力項鍊 Laser Cut Statement Necklace



上個學期拿了雷射切割的課程,對我來說真是獲益良多,但是可惜的是在這邊的機器都無法切割金屬,而我課堂上用的材料以壓克力為主。

因為一直以來都是做小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做大的東西是一件比較吃力的事情,很不擅長,所以這個項鍊簡直是讓我抓破頭啦!索性出來的成品還算滿意,背面也有歐!


這次的項鍊跟我之前做的眼鏡一起拍照,感覺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搭,非常不錯呢!


在上了這堂課之後,我也做了一些壓克力的胸針販售,而且是限量的,賣完就不賣啦!大家請到我的ETSY商店捧捧場囉 :)













沒有留言: